第619章 四方援军,大战序幕
书迷正在阅读:花与恶龙[西幻] , 多情公子总牵恋 , 福气满皇朝 , 你怀了我的崽 , Destiny Action Passionate Night (4) (English Ver.) , 驯兽 , 欠你一个情人(H) , 禁爱孽渊 , 勇敢的歌 , 金瓶梅(NP纯肉、男女通吃) , 一盘番茄炒蛋的自我修养 , 霜降(gl)
危机四伏! 稍有不慎,全军崩殂! 一条条电报通过电台疯狂传回总部。 中央军。 总部。 此刻这里也已经乱成麻瓜了。 形势危急! 谁能想到鬼子突然来了这么一遭? 不讲武德啊! 会议室内。 长官面色暗沉,捏着手中装着白开水的玻璃杯,双眸中还有血丝闪现。 “怎么办?” “东雨城十万精锐现在被鬼子包了饺子!” “那都是我们中央军的精锐!” “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,你们当真就能无动于衷吗?” “说话!” “敬之!” “阿农!” “平日里你们的嘴皮子不是很快吗?” “啊?” “现在这是怎么了?” “一个接着一个的,都哑巴了吗?” “和你们说话,听清楚了吗?” 砰! 长官直接将手中盛满了白开水的杯子扔在地面上。 玻璃碎片溅射而出。 看着挺吓人的。 但是此刻没有一个人躲避。 谁敢啊? 调去东雨城的十万部队那是长官的心腹啊! 真正意义上的精锐! 他们固然有几百万大军,但是能被称得上是嫡系精锐的能有多少? 要是像晋绥军那样的…挂个牌子的……倒是可以随意笑一笑…… 可是当下呢? 第17军…… 第28军…… 精锐中的精锐! 都是天子门生! 救不救? 不救,说不过去,长官以后还怎么笼络人心? 救? 拿什么救? 各省的兵力本来就捉襟见肘…… 他们一旦从各个战场调动部队的话,鬼子在各省的军队必定也会闻风而动。 真要是到了那个时候,情况就更严重了。 局势,不安稳! 谁不想图个安稳? 可是这样的安稳,就是来不了啊! 现在是两难抉择…… “长官,或许…或许只能从南省调兵了。” “南省倒是还有几十万部队,在不影响大局的情况下,抽调十万部队倒是没什么问题……” “至于其他省份……要么就是没有抽调援军的能力,要么就是太远了,就算是现在下急令调派部队恐怕也来不及了。” “长官,综合来看,只能这样了。” 中年男子综合分析之后,随即跟着道。 此时此刻,局势不安稳,他也很无奈啊。 但是事实如此,徒呼奈何。 早知今日,何必当初呢? 明明知道晋省的形势极端复杂,还非想着去分一杯羹…… 现在好了,这一杯羹倒是没分到,反倒是将自己给彻底搁浅其中了。 就这种状态,打不打脸? 这脸是不是都要被直接扇肿了? 当初往晋省调派这十万大军的目的何在? 不就是为了防备那个方羽吗? 甚至还想着若是有机会的话,大军压境?逼迫这个方羽就范? 现在成这样了…… 这算什么? 偷鸡不成蚀把米? 好像也只能这样去形容了。 想起来,莫名地头疼啊。 当然了,这些话也只能在心里面想想。 中年男子也不是傻子,知道什么话该说,知道什么话不该说。 像这些话一旦说出来,傻子都知道会是什么结局…… 长官犯的错,那是错吗? 那不都是他们这些手下人没及时劝说所致吗? 是的。 一切都是他们的锅。 想要混的长久,就要主动背锅。 要是连这点都看不穿的话,只能说真的是白活了。退出转码页面,请下载小说阅读最新章节。 很现实…… “从南省调兵……” “倒是个路子……” “南省那边现在是旭文在带兵吧?” “让他咬咬牙,尽早调派十五万援军驰援东雨城。” “东雨城还是要救的。” “无论如何,我们也不能让自己的部队沦陷在那里!” “除此之外,电令晋绥军……” “告诉他们,他们晋绥军必须要抽调至少十万军队驰援东雨城!” “没得商量!这是军令!” “如若无法完成,直接军法处置!” “娘希匹的!” “我就不相信了,当二十五万援军抵达东域城的时候,鬼子那十几万部队还能闹翻天不成?” “到时候就算是无法将这些鬼子一网打尽,最起码也能够杀杀他们的嚣张气焰!” “如此,张航、孙天昊的17军、28军等诸军才能得到解救。” “传令给驻扎在东雨城的第17军、28军、24军、56师、75师、86师、96师……” “让他们务必死守东域城!” “告诉他们,只需要死守三天时间,援兵必到!” “鬼子是十万军队,他们也有十万军队!” “战而胜之……我就不奢望了。” “可若是连三天都顶不住,就将他们全部军法处置!” “娘希匹的!” “这群鬼子真的是喜怒无常!” “明明前脚还在和那个方羽死磕,后脚怎么就变成如此疯狂!” 咚咚咚…… 咚咚咚…… 长官握紧手中的拐杖,此刻不停歇地捣鼓在地面上,时不时的,还会捣鼓到玻璃碎片上,发出一阵阵刺耳的撕拉声…… 周边众人一边听着,连忙颔首…… 谁敢提意见啊。 你说啥都对…… 只是中年男子此刻忍不住皱起眉头,目光有些闪烁。 三天,援军必到? 这话说的,你自己相信吗? 现在指望的两支援军,一支来自于南省,一支来自于晋绥军。 晋绥军……你指望他出兵吗? 上一次晋绥军总部汾城被鬼子包围的时候,您是怎么做的?当时你也只是调派了几个师的部队远远观望啊。 这事才过去多久?当真都是鱼的记忆?都不记得了? 恐怕还都记着仇呢…… 晋绥军这一支援军真的不敢恭维啊。 至于南省的远景,那大概率会来。 但是什么时候来?怎么来?当真想过吗? 要是没有任何阻隔的情况下急行军,三天时间确实能抵达。 但是沿途就没有鬼子打援? 而且人心都是隔着肚皮的啊…… 到时候扯几句因为天气原因汽车陷入淤泥,所以行军速度大打折扣…… 给你拖个十天半个月再抵达东雨城呢? 到时候过去做什么? 去收尸么? 而且一旦南省那边抽调了十五万军队走,鬼子在那边恐怕也要躁动起来了。 形势比人强啊……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。 除非那位出手……零度之冰的亮剑:独自发展,我真不想当大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