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之(后记)解释(我担心你们没看懂)
书迷正在阅读:寂寞海洋 , 谁说女装大佬不能做攻 , 我帮悲情炮灰逆袭(快穿) , 八零农媳是反派 , 通房 , 【末日】小鹿爱吃桃子 , 流萤 , 强求 , 自古攻二宠攻四 , 抢了男配就跑真刺激 , 穿成反派的工具人男友 , 左乳(男S女M)
这段时间感觉待在家里久了有些压抑。 是那种看番吃东西都无法调节的抑郁。 然后昨天看完了四月一日君寻。一下子有灵感了。(其实很小。) 原本想着后面怎么写。后来发现。留有余地的留白其实很具有杀伤性。 然后就是你们看到那个狗屁玩意∪?ω?∪ 有人说番外没有看懂。其实我已经在后面很多地方都留有线索。 ①女主不是死了吗,怎么后面又活了? 答:女主死了 ,这个是事实。这段番外之所以会写,是为了告知(伏笔),男主为什么要不计后果的把女主绑架了。因为结局最后的那句话。情不知所起 ,一往情深。 在另一时间线上,男女主是夫妻。在这条线上 文晏慎顶替了男主的位置。所以,这是第二个伏笔。 (我觉得我说的很明白了)(?ò ? ó?) ②关于好结局问题 男主是走过很多线的。最开始是希望:“我就这么看着她就好了” 但这样就像是甜蜜的刀子,一遍又一遍的凌迟着他。然后黑化。 ③为什么女主会在天网监视下都可以失踪。 男主早在其他线上就踩好点。 ④为什么男主要离开临床转身去医学院 第一,时间固定,可以按时回家。第二,试着摆脱命运的束缚,让女主彻底摆脱被杀的命运。(现在看来,失败了。) ⑤女主已经痴傻了。并且怀孕。但是一直觉得自己怀的是未婚夫的孩子。所以并不是1/1。即女主依旧不爱男主。不过男主也不会在意这些。伏笔在“丧失自我”那里。蛇的目的已达成。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