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在新年随便碎碎念几句
书迷正在阅读:大亨的独宠巨星 , 悠闲宅女的综穿生活 , 睡粉是一种什么体验(1v1,娱乐圈) , 躲避男主一百零八式(NP,穿书,高H) , 飞燕落寒梅 , 溪曦的小臭臭 , 重回名侦探柯南世界(nph) , 【原神同人】黄金屋if(达达利亚×荧/迪卢克×荧) , 当动物们开口说话 , 重生之间关莺语花底滑(NP、重生复仇、剧情H) , 回忆的回忆 , 多瞄了你一眼
每次打开文档,总说写点其它的,偏偏是习惯文的情节发展在大纲的情况下,能够很顺畅得写出来,唯独这种情况,却是憋了好一阵子,手指在键盘上却迟迟无法打下来。 新的一年伊始,就当是自己碎碎念几句。 这个文走到今天,四十多万字了,不算多,也不算少。除了自己的坚持,更要谢谢你们一直在看。 因为个人性格缘故,几乎不会写出很激亢人心的煽情话语来求月票求打赏之类的话。在我看来,你们能够一路订阅追下来,已经是我写这个故事最大的重力。 虽然,每次打开文,心里也想看到突然间多一张月票,多一条评论,多一朵花。我觉得,有个盼头,就多一份动力。 不过,今天脸皮厚一点,希望大家伸出你们的热情,在看完文时,顺手在鲜花上面点一下。 真心是想你们点一下,能够让我知道大家一直在。 写一个故事,其实不求更多,只求有越来越多人的一路加进来听,然后一路陪同听到故事散场。 新的一年,其它的暂时不说,希望自己能够继续给大家写出精彩的故事。 “只愿新年少些遗憾。说过的,都会作数。” 去年看到的一句话,在回望过去的一年,还算及格,没有太多遗憾,一切按着计划进行。说过的,几乎没有遗忘。希望未来一年,依然能够如此,同样希望每一位书友,如同那样,少些遗憾,说过的,都会作数。 最后的最后,一首我很喜欢的歌曲,张国荣的《共同度过》。希望,在未来的一年,写的故事如同歌名一样,有你们继续支持。 谢谢。 垂下眼睛息了灯 回望这一段人生 望见当天今天 即使多转变 你都也一意跟我同行 曾在我的失意天 疑问究竟为何生 但你驱使我担起灰暗 勇敢去面对人生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都盼 再可以在路途重逢着你 共去写一生的句子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 我都盼面前仍是你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没什么可给你 但求凭这阙歌 谢谢你风雨里 都不退愿陪着我 暂别今天的你 但求凭我爱火 活在你心内 分开也像同度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