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查
书迷正在阅读:沐浴在暖阳下 , 绮绮(兄妹伪骨科1v1) , 荒诞(骨科) , 漂流乐章 , 超萌侦探 , 愿望中有你 , 行止骛暴(现言 1V1) , 盲光(gl 剧情向) , 误闯室友的做爱现场gl(纯百) , 瑶生(校园1v1) , 上山求药之后 , 反差调教(父女,高H)
兄弟们,当打工仔实在是太累了,整天加班,一加班就是晚上九十点。 而且还没有加班费。 我真的想离职了,我要是拿这个闲时间来更新小说的话。获得的稿费比这个死工资不知高到哪去了。 现在主要是想问问大家。 在同事和上司非常照顾,团队内氛围也相当不错的情况下提离职合适吗? 会不会有些不负责任了 a;lt;sripta;gt;haptererror();a;lt;/sripta;gt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