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查
书迷正在阅读:无名的 , 狮子先生 , 【校园】谁的青春不似火(np) , 耽美总攻主攻女攻受宠攻推文 , 小说家的异种人观察 , 快穿之我真的是圣母 , 高质量雄虫攻略计划【总受np】 , 共生关系 , 百变沃最强/连笔h , 攻妈每天一个美妙脑洞 , 性爱,屠戮与星光 , 我在梦中对魔王这样那样
兄弟们,当打工仔实在是太累了,整天加班,一加班就是晚上九十点。 而且还没有加班费。 我真的想离职了,我要是拿这个闲时间来更新小说的话。获得的稿费比这个死工资不知高到哪去了。 现在主要是想问问大家。 在同事和上司非常照顾,团队内氛围也相当不错的情况下提离职合适吗? 会不会有些不负责任了 a;lt;sripta;gt;haptererror();a;lt;/sripta;gt;